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哥吉拉系列(5):三大怪獣 地球最大の決戦【1964】



內容簡介



(怪獸高校來了新的轉校生)


王者基多拉(キングギドラ):


「哇哈哈,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這裡的扛壩子啦!」

人類學生A:


「啊~~~是基多拉~~~」

人類學生B:


「基多拉大人饒命啊!我們全聽你的!!」


委員長摩斯拉(モスラ):


「這個仗勢欺人的傢伙,哥吉拉、拉頓,
難道你們要袖手旁觀嗎!?」



不良少年哥吉拉(ゴジラ):


「班上同學又不喜歡我,憑什麼要我幫他們?」


不良少年拉頓(ラドン):


「就是說啊就是說啊,還不是因為你長得太醜了!」

不良少年哥吉拉:

「可惡!你這禿頭烏鴉。」

(朝著拉頓丟石頭)


不良少年拉頓:

「你說誰是禿頭烏鴉啊!你這輻射海狗!!」

(把石頭丟回去)

不良少年哥吉拉 & 不良少年拉頓


「渾蛋!!!!!!」

(毆成一團)





委員長摩斯拉:

(看來我只能靠自己了,這兩個傢伙盡扯後腿...)

----


王者基多拉:

「唷!這裡有個妹子,要一起去約會嗎?
我可以讓妳坐我的摩托車唷!」

委員長摩斯拉:

「新同學!欺負人類同學是不行的!」

王者基多拉:

「少囉嗦!強者為王有什麼不對!
別管那些弱雞了,一起去玩嘛一起去玩嘛!」

委員長摩斯拉:

「好痛!你不要這樣拉拉扯扯的!」

不良少年哥吉拉(突然出現):

「你說誰是弱雞?」

不良少年拉頓(站在一旁):

「唷~新同學口氣挺大的嘛!」

委員長摩斯拉:

「哥吉拉...拉頓...你們...」

不良少年哥吉拉:

「別搞錯了,我可不是為了救妳才來的。」

不良少年拉頓:

「那還用說,憑你這輻射海狗哪配得上摩斯拉同學啊!」

不良少年哥吉拉:

「你這傢伙!!!」

不良少年拉頓:

「想打架嗎!?來啊,怕你不成!!」

王者基多拉:

「你們兩個耍什麼寶啊!是瞧不起我嗎?」

不良少年拉頓:

「海狗,看來我們兩個的對決得先等等了。」

不良少年哥吉拉:

「......沒錯,你這烏鴉站一旁看我表演。」

王者基多拉:

「哇哈哈!弱雞們,你們一起上吧,」

「唔喔喔喔喔喔!!!!」

「吼歐歐歐歐歐!!!!」


(哥吉拉 & 拉頓衝向前,畫面定格)




次回預告


【衝擊!瀕死的拉頓、友情的覺醒:
哥吉拉決戰王者基多拉】

本片終

沒有留言 :